辽宁省纪委监委调研组到楚雄州考察学习

日期:2023-03-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毕瑞点击:182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8日至9日,辽宁省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6人到楚雄州就政治监督、案件查办、清廉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云南省纪委监委、州纪委监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部室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楚雄州案件查办、“清廉楚雄”建设、加强案件查办软硬件保障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工作的经验做法。调研组表示,楚雄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打造廉洁文化名片、建立地企协作机制、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为辽宁省纪委监委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思考借鉴,调研组将把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学习。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摩尔农庄参观摩尔梦工厂,实地了解摩尔农庄发展高原特色农业、深耕云南核桃产业以及企业党建、清廉企业建设等相关情况。在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摩尔农庄企业党建、清廉企业建设,以及在核桃全产业链基础打造、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品牌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摩尔农庄积极作为、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党建团队力量,打造具有辨识度的清廉企业品牌。

州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学习借鉴辽宁省纪委监委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并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实现反腐与发展互促共进,以有成色、有品质、有“辨识度”和“贡献率”的纪检监察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毕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