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贤:坚持刀刃向内 提高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

日期:2023-03-14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作者:文/毕瑞 图/易存明点击:259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3日,全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佳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要求,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抓手纯洁思想,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行动纯洁组织,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严管氛围,以提高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

杨佳贤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具体举措,是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醒,深刻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杨佳贤强调,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以上率下、分层同步推进,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抓好教育整顿。要抓实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关键环节,坚持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步步深入、层层递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教育整顿的全过程各方面,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抓紧抓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文/毕瑞 图/易存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