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六次学习

日期:2023-09-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茜涵点击:1242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4日,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六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专责机关职能作用,加强监督执纪执法,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楚雄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找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推动党的领导贯彻到经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强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查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消除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风险隐患;要强化执纪执法为民,紧紧围绕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治,促进发展成果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强化正风肃纪,着力深化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为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强化纪法政策的正确把握运用,把严格执纪执法与灵活运用政策策略有机统一,充分保护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此次学习邀请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袁培林就《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全力推动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专题辅导。

部分参学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专题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