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公职人员涉嫌酒驾、赌博和违规使用公车、私车公养问题通报曝光(七)

日期:2024-02-20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点击:116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落实党政机关要习惯过紧日子的决策部署,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正风肃纪,深化拓展清廉云南建设以“小”见严纠“四风”“固堤行动”工作成效,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教育引导党员、公职人员树牢纪法意识和习惯过紧日子的思想,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社会良好秩序,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云南省纪委监委从2024年2月7日至16日,连续10天采取“先曝光、后核查、再处理”的方式,对党员、公职人员涉嫌酒驾、赌博和违规使用公车、私车公养问题进行集中通报曝光。现将3名党员、公职人员涉嫌酒驾、参与赌博问题通报如下:

一、党员、公职人员涉嫌酒驾问题

(一)付国新,中共党员,楚雄州姚安县自然资源局官屯自然资源所三级主任科员,2024年2月8日20:50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查获。

(二)李成清,中共党员,大理州南涧县小湾东镇神舟学区党支部书记、校长,2024年2月5日9:11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查获。

二、党员、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

张大啟,中共党员,昆明市禄劝县供销联合社工作人员,2024年1月20日因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查处。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提供线索,予以监督。

举报电话:12388。

 

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2024年2月13日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