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大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4-04-0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7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八轮巡察第九巡察组对大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巡察。3月26日,巡察大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州委第九巡察组组长赵云生与大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苗少华、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应才见面沟通,通报了巡察任务,介绍巡察组有关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会上,赵云生作了动员讲话,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干扰、对抗巡视工作典型案例;苗少华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张应才作表态发言。

州委第九巡察组有关同志,大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以及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赵云生强调,州委巡察组将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紧盯关键少数,强化对被巡察党组织“一把手”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的监督。大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主动接受严格的“政治体检”,主动检视问题,形成同题共答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支持配合州委巡察组工作;要把巡察监督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真正把州委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苗少华表示,此次州委第九巡察组到县委宣传部开展巡察,是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是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把脉问诊”,县委宣传部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此次巡察的工作任务;将严格按照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坚决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将切实把接受巡察的过程变成找差距、转作风、促发展的过程,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工作落实。

张应才表示,将把接受州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强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机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州委的工作安排和县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将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将坚决立行立改,以巡察为契机推动融媒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委第九巡察组将在大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工作3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312608363,邮政专用信箱: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A347号邮政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26日。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州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大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一把手”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州委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