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新春送“三重廉礼” 让年味更有“廉味”

日期:2023-02-07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作者:徐燕梅点击:28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廉政风清民为本,龙江水澈鉴初心。”“清廉若水先滋下,德信如磐不逐流”……近日,楚雄州纪委监委紧盯关键时间节点,聚焦“关键少数”,在春节期间向全州厅级领导干部开展赠送廉政春联活动。
为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楚雄州在开展厅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发放警示教育读本的基础上,在全州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中开展了扬正气、树清风、送清廉“三个一”活动,通过发放三重“廉政礼包”,让年味更有“廉味”。
“廉政礼包”包含“一联一书一信”三重大礼。“一联”是开展书写廉政春联活动,向全州厅级领导干部赠送一副寓意廉洁的廉政春联;“一书”是向全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寄送一封“廉政书信”,以此提醒党员领导干部时刻不忘纪律规矩;“一信”是向全州党员及公职人员发送一条“廉政短信”,旨在提醒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廉洁过年。
“‘廉政大礼包’很新颖,充满了‘正能量’,从中既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能感受到从严从实的要求。”收到“廉政礼包”后,楚雄州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我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截至目前,楚雄州纪委监委共向全州厅级领导干部赠送“廉政春联”70副,向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寄送“廉政书信”1200余封,向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全覆盖发送了“廉政短信”。(徐燕梅)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