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为实干者撑腰鼓劲

日期:2023-02-21来源:云南日报作者:梁家礼点击:168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感谢组织的关心,为我澄清正名,卸下思想包袱,压在心口的石头终于落地了。”近日,大姚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专程到大姚县人民法院,为此前受到不实举报的综合审判庭庭长华某某给予澄清正名。

近年来,大姚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澄清正名激励担当作为专项行动,成立工作专班,制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建立县纪委常委领衔制度,成立问题线索初核组,由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牵头,审查调查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共同抓工作落实,通过广泛宣传、专项整治、排查线索、澄清正名、严查诬告陷害等措施,为实干者撑腰鼓劲。同时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通过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心理上关怀等多种举措,切实把关心关爱做到每一名干部心中。

此外,该县纪委监委重拳出击,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2022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开展不实信访举报澄清正名19件次;教育提醒不实信访举报7件次8人。(梁家礼)

 

来源:云南日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