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

日期:2023-01-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毕瑞点击:152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3日,州纪委州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梳理总结2022年工作的亮点特色、经验做法,进一步查短板、找弱项,探讨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工作视野,谋划好2023年工作。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佳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州纪委常委、州监委委员、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和州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10县(市)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州纪检监察机关以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履行职责,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作为、展现新气象,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在新的起点上,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凡事从讲政治的角度去思考,把讲政治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讲团结,营造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良好工作氛围,汇聚起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打造一个风清气正、海晏河清、团结协作的模范机关;要讲担当,振奋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在矛盾纠纷面前迎难而上,用实际工作成效赢得干部群众的信任、支持和尊重;要讲纪律,清醒认识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认真算好人生“七笔账”,对待工作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对待权力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对待名利始终保持平常之心,真正做到荣誉面前不争功、利益面前不计较、困难面前不躲闪、责任面前不推卸,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从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上,10县(市)纪委监委、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和州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紧扣各自实际,围绕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成效、特色和亮点作交流发言。(毕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